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教育局、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2022年全旗中小学生田径选拔赛

时间:2022-05-30   浏览数:次   来源:

(通讯员:吕团文)为了推动全旗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全旗中小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促进中小学的业余训练,选拔参加市运动会运动员。由旗教育局、旗文体旅游广电局共同主办的全旗中小学生田径选拔赛于5月27日至5月28日在乌拉特前旗第四中学举行。比赛分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四个组别,比赛小学组有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2000米竞走、4x100米接力、4x200米接力、跳高、跳远、垒球、铅球12个比赛项目,初中组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10米栏、1500米3000米、5000米3000米竞走、5000米竞走、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18个比赛项目。共有全旗中小学16支代表队、246名运动健儿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进行,从每个项目选拔出优秀运动员将代表乌拉特前旗参加巴彦淖尔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教育局统筹抓好市运会集训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们一手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手抓好提高学生体质健康和运动技能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选拔赛场上,运动健儿积极性很高,通过顽强拼搏和激烈角逐,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此次田径选拔赛,是对我旗一年来体育工作的全面检阅;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和荣誉感,展现了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校园里掀起了体育运动的热潮。对于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打造“体育强旗”,创建体育特色项目,推动体育特色内涵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大力推动了我旗今后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召开田径运动会选拔赛领队、裁判员、教练员联席会议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信息技术2.0校本培训:微课的制作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小佘太学校组织观看励志电影《背起爸爸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