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人大深入乌中旗二中调研“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2-07-01   浏览数:次   来源:

6月30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贷庆格日乐副主任一行深入乌中旗二中开展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召开教师、家长、学生座谈会填写调查问卷、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学校落实“双减”工作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校领导就我校双减工作的落实与推进作了介绍,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就双减政策实施后教学工作的安排、作业的变化以及学生课余、校外生活的改变设身处地谈了自己的看法。

调研组对我校的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双减”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鼓励我校再接再厉,继续将教学工作和“双减”工作推向深入。

随同调研的有旗人大常委会海乌兰图雅主任、石磊副主任、旗人民政府乌日娜副旗长、旗教育局杨智局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浸润真爱教育——五原县育仁小学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黄冈实验学校乌拉特后旗分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庆“七一”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