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学前与特殊教育科科长滑凤瑞一行莅临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学校检查指导特殊教育工作

时间:2022-09-23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9月22日下午,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学前与特殊教育科科长滑凤瑞一行莅临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学校检查指导特殊教育工作。旗教育局副局长支茂林、幼特教股股长郑灵股陪同调研,蒙古族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金花、何德明教授、斯庆格日乐副校长陪同检查。

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蒙古族学校校园环境和办学设施,同时深入资源教室查看了建设使用和档案整理情况。滑凤瑞向学校主要领导了解了特殊教育师资配备、每周开课、特殊学生一人一档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上一条:送教下乡促均衡 助力双减提质量——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赴乌加河进行蹲点教研活动

下一条:送教下乡 携手共进——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送教下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