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2013年巴彦淖尔市蒙授小学生技能大赛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3-05-17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旗教研室、蒙授小学:

在市教育局民教科和中小学教学研究室精心组织下,全市蒙授小学生技能大赛圆满结束,经评委认真、客观、公开、公正地评选,必答项和选答项共选出个人一等奖8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12名;集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通过竞赛,发现全市蒙授小学生的综合素质在逐年提升。孩子们活泼、可爱,激情盎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也反映出各级领导、教师和家长在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竞赛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如独舞、独唱表演中部分学生虽然舞姿优美文雅大方,但表情木然,缺乏对主题的理解与人舞浑然一体的良好状态;书法展示中发现部分学生缺乏基本功训练;数学基础知识不扎实,缺乏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竞赛为广大学生展示才艺提供了舞台,比赛结果也为今后参加更高级别竞赛提供了依据。希望各校通过本次活动,发扬成绩,找出差距,再接再厉,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全面推进我市民族教育步伐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全市蒙授小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巴彦淖尔市中小学教研室

巴彦淖尔市教育学会

2013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市蒙授小学教师精英课堂教学大比武暨创新课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内教会发【2013】3号《关于申报参与国家级“十二五”规划课题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