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收心工作会

时间:2024-02-19   浏览数:次   来源: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9日上午,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节后收心工作会,动员全体人员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筑好基。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邵凤仙主持会议,全体教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2024年教育工作要点》和自治区教研室教研主任会议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教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研员一要提振状态,紧紧围绕全市教学质量整体提升,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业务素养,紧跟时代发展、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系统规划年度教研工作要点,关注教师发展状态,提升教研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抓好重点、兼顾全面,关注原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奠定基础;五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明各项纪律要求,严格上下班纪律,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做到人在岗、心在位。

此次全体人员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校外培训行政执法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