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举办全市中等职业教育信息技术 数学课程标准培训

时间:2020-11-16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全市中等职业教育信息技术、数学课程标准工作,进一步提升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2020年11月14---15日,市教育局举办全市中等职业教育信息技术、数学课程标准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教育局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来自全市10所中等职业学校的分管教学校长、教务主任、教研组长、信息技术和数学学科教师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高等教育出版社邀请了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和数学课程标准研制组专家分别作了课程标准解读;邀请全国中等职业教育知名专家做了讲座,他们分别围绕教材、课程研发、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职业人才等主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将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策略贯穿始终。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屈强军、职教科长赵永亮、市职教中心主任霍建成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上一条:市教育局局长宋铁参加“一把手进大厅 驻窗口一日服务”活动

下一条: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暨首届教育装备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