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临河区城关学校:“最美试卷”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时间:2021-12-03   浏览数:次   来源:临河区城关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教育评价改革和“双减”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规范学校教育教学行为,切实降低学生考试压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临河区城关学校严格控制考试次数,考试后不进行排名、不采用评比。那么,问题来了,考完试后比什么?比美!

近日,该校以期中考试为契机,组织“最美试卷”评选活动。 活动前,学校教导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将“正确”、“规范”、“优美”、“整洁”作为评判标准。

阅卷结束,教导处收到任课教师推荐的100多份最“美”试卷。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慎重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优秀奖39名。

笔墨挥洒韵味,捷思闪烁光泽。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校师生对规范书写、用心答卷重要性的重视。相信该校全体师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在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落实中,交上一份份“最美试卷”!

上一条:临河区乌兰图克镇总校:“双减”之路 快乐“童”行

下一条:临河十小:“双减”促教研 课程亮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