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北马路小学迎接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巩固提高暨迎接国家复检专项督查

时间:2020-06-19   浏览数:次   来源:北马路小学

  为提高义务教育学校均衡发展,2020年6月19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巩固提高暨迎接国家复检专项督查组在巴彦淖尔市政府教育副总督学秦建军的带领下莅临杭锦后旗北马路小学开展督查指导工作。杭锦后旗教育局局长杨树恒、副局长田海军陪同督查。
  在薛晓芳校长的陪同下,督查组走进了美丽的校园,实地查看了运动场、校园文化、专用教室的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薛校长向督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园文化和课程体系建设进展,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学的开展情况。在查看时,督导组对学校的“石情画意工作坊”、“乐高特色课程”、“毛线织绣”等精品校本课程表示了认可和肯定,希望继续打造更多学生喜欢的优质校本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督查组在会议室召开校长及环节干部座谈会。薛校长汇报了学校均衡发展巩固提高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秦主任强调,学校的均衡发展要有长远的规划,理清思路,制定好发展蓝图,并认真贯彻落实,用做精、做亮的精神取得一个又一个发展成果。
  本次督查,督查组领导、专家为学校的均衡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学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巩固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已经取得的成果,继续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学校管理、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共建网络安全 提高应急技能——全市网络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杭后分会场侧记

下一条:校园足球,追梦路上——杭锦后旗校园足球线上资源课程技术培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