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五原县什巴中心校开展春节前夕慰问师生活动

时间:2021-02-10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县什巴中心校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五原县什巴中心校校长李国文、副校长崔伟、许瑞新,工会主席徐惠福、后勤主任许仲利、餐饮主任张学军等一行六人,带着教育局党组的关怀以及什巴中心校的问候和温暖,分别慰问了退休教师、在职教师、优秀学生代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汗洒桃李福泽桑梓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安师情。”2月10日上午,什巴中心校慰问领导小组首先走访慰问了退休老教师,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窗外寒风习习,屋内温暖如春,在退休老教师家中,大家亲切交流、笑声连连,学校领导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关切地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老教师对什巴中心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倾尽丹心奉献韶华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慰问小组来到部分在职教师家中,对他们倾情教学,坚守一线所付出的辛劳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其家人送上感谢和祝福。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校同发展、共成长!
  慰问县级优秀党员郭占云老师!
  慰问在职困难职工闫虎喜老师。
  慰问在职优秀教师徐惠福老师、徐改艳老师。
  向阳生长未来可期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深情。慰问小组走进优秀学生家庭,送上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向家长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询问学习情况,肯定了他们在本学期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瞄准目标,争取通过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慰问品学兼优学生马志霆
  慰问建档立卡学生蔺煜玮
  此次慰问活动如春风拂面,给人温暖;如春雨落地,滋润心灵;如点点星火,燃烧新的激情。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什巴中心校全体教师在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精彩说课展魅力 以说促讲助成长”——五原一小说课比赛剪影

下一条:走访慰问贫困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五原县天吉泰中心校家访慰问活动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