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五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星一行莅临丰裕中心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08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县丰裕中心校

  3月5日下午,五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星、副主任刘欣瑞、刘培军、张永利一行莅临丰裕中心校检查指导工作。丰裕办事处李宝军书记、学校校长乔刚及部分校领导陪同检查。
  李主任一行参观检查了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详细地询问了学生、教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学校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乔刚校长汇报了学校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和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工作进展及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师生思想动态等情况。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李主任一行对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校在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和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必须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引导,增强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做好各项工作。并鼓励学校要不断提升办学品位,提高办学效益,提高教师的素质、努力塑造教育良好形象,促进学校健康、高位、持续发展。

上一条:不舍寸劲,风正帆扬――五原县教育局付志强局长、李月清副局长莅临什巴中心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精彩说课展魅力 以说促讲助成长”——五原一小说课比赛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