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县两级领导到五原县第一中学新校区视察调研

时间:2021-09-03   浏览数:次   来源:五原县教育局

9月2日,五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提名人选樊文带领全县分管县长和相关部门领导,对五原一中新校区进行调研。同时市教育局李云生局长一行也来到一中新校区调研。

在一中新校区,领导们实地查看了教学楼、体育馆、操场看台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樊县长强调:一中新校区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群众热切期盼,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同时提出一中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要不断加强,在培养人才方面要有新的思路。

一中王国庆校长表示:校园基础设施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必须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力争打造安全、优雅的校园环境。

樊县长最后强调一中搬迁要有详细的搬迁方案,保证按时有序搬迁,政府将尽力帮助一中解决搬迁和新校区运行遇到的困难。

上一条:拓视野行研学之路 长知识增家国情怀——五原四小开展“感知魅力河套.建设最美古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五原县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