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明安小学一至三年级​开学复课第一天

时间:2020-05-28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前旗明安小学


527日,乌拉特前旗明安小学迎来了一至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小小少年终于回到了期盼已久的校园!早晨,明安小学的校领导、值班老师、安保人员和医务人员提前到位,各司其职。

为做好疫情防控,校门口值班老师为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学生错时错峰报名,按指定路线前后保持1米以上距离规范有序地进入学校,行李由专门负责消毒的老师消毒处理后转运至宿舍楼。


报名工作结束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复学第一课——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主题班会。班主任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心理防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播放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



面对疫情,明安小学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校园防控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明安小学“小手拉大手 助力文明内蒙古”

下一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