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第一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2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前旗第一中学

  为号召全校党员和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增强一中党总支、团委的凝聚力,以及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全力保障高三年级高考、基础年级教育教学有序推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前旗一中党总支、前旗一中团委组织全校党员于202071日在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一,组织团员青年观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全区团员青年庆祝建党99周年网上主题团课。

活动二,组织全校党员唱国歌、跟党走、诵党情。团委书记邵晗组织大家唱响国歌,唤起了一中人对国家的热爱及民族的自豪感,也感受到在我大国背景中,每一名教育者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体验到国家精神,将我们心中的爱国情怀传递给每一个人。

高道斌校长带领全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神圣而庄严的宣誓,激励着学校每一名党员教师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教育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党总支副书记封连君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新中国成立71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一个时代和另一个时代的交汇处,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应在守护初心的同时,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始终充满激情、倾情投入,用满满的青春活力勇当时代先锋,以满腔热情当好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开拓者。团委书记邵晗做了总结:我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这是一个令人高兴而今生难忘的日子,是一个光荣而骄傲的日子。我坚信我们一中全体党员定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全面衡量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无愧于面对党旗作出的承诺。

最后,全体党员唱响了乌拉特前旗一中校歌,红日升起在乌拉山颠,黄河滋润着河套平原,白云倒映在乌梁素海,绿树点缀着美丽的校园,英才从这里孕育,栋梁在这里长成,桃李遍天下,红烛照人间,团结文明求实奋进,唱出了一中人昂首向前,阔步向前的气势,向前!向前!一路向前!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增强了一中党总支和团委的凝聚力,使学校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坚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理念信念。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公开选聘第二届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

下一条:“听抗疫英雄故事、做新时代好少年”——乌拉特前旗蒙古族小学举行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