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双融合双提升:乌中旗一中全体党员参加乌中旗教育​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0-06-23   浏览数:次   来源:

 

2020年6月22日下午三点半,乌中旗一中所有党员在糜玉林书记的组织下在同频互动室认真观看了由党校副校长董超宣讲的两会精神。

会上,董超同志带领党员们重点学习了四个内容,深入思考了三个问题。四个重点内容:特殊时期、特殊两会;今年两会的看点;如何贯彻执政理念"人民至上";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如何谋篇布局。三个需深入思考问题:人民至上与资本至上、利益至上、集团利益至上关系?六稳与六保之间的关系?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统筹两个大局?

这次两会精神的宣讲让广大党员们感受颇深: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收官之年,这也是党和政府还有人民都希望可以赶紧实现的目标。在经济上,我们积极发展,为不断提高生活水平而坚持不懈的奋斗。然而我们贫困人口的规模比较大,所以我们国家一直以来都在为脱贫打起一场持久战,过程经历许多大小不一的困难与挫折,尽管如此,党和政府自然不会放弃,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出谋划策,解决一切遇到的困难,如此尽心尽责也是为了不辜负老百姓的期望,使命一出,必定不忘初心,坚持完成。

与此同时,今年的两会让我们中国人更加信心满满,如今中国的发展趋势大格局已经形成,伟大祖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同时我们依然在为实现更多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相信我们的祖国也会越来越好,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继续腾飞,再创时代新章程。



 

上一条:乌中旗蒙古族幼儿园开展“民族团结共守护,抗击疫情心连心梦”主题活动

下一条:形成“家校共育”合力——乌中旗一中家长学校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