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校外培训机构“双减”治理工作简报

时间:2021-12-0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加大校外培训整治力度,乌中旗“双减”工作小组于2021年11月27日—11月30日,再次进行了“双减”工作专项检查工作。乌中旗教育局副局长支茂林带队,成职教股牵头,在乌中旗教育局人事股、基础教育股、安全股组成校外培训检查组,对我旗辖区内的证照不全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联合检查。

检查结束后教育局“双减”工作小组组织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方案并并汇总了检查结果。并于乌中旗教育官方网站上并公布本期黑红名单。

通过检查要求证照不全及涉嫌违规开办培训的机构立即整改。一些暗藏于小区内的培训机构不仅无证无照,而且安全意识淡薄,检查组对其进行了警告劝导,负责人承诺将立即停业违规培训。有的培训机构抱有侥幸心理,涉嫌进行违规培训,检查组责令其必须进行注册备案允许的素质类培训内容。另外,辖区内存在大量无证培训机构,经检查组教育训诫,承办人口头承诺近期将办理相关证件。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教研室在乌加河学校开展蹲点送教活动

下一条:课后服务我们在行动——乌中旗二中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