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教师论坛放异彩,分享交流促提升——乌中旗第二小学举办第一届“说说我们的教育”教师论坛

时间:2021-12-3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落实“双减”政策,加强课堂教学研究,促进教师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转变,提高乌拉特中旗二完小教师教学技能及课堂教学质量。20211228日,乌中旗第二小学举办第一届“说说我们的教育”教师论坛,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教师论坛在边俊丽副校长精彩开场中拉开了帷幕。论坛伊始邀请金采枫校长致辞,首先充分感谢四位教师的精心准备,并且希望每一位教师都可以从中受益,学习借鉴好的教学经验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争做二小教研阵地的主将和先锋。

这次论坛共邀请了四位教师进行经验分享,分别是两位语文教师,刘海娥老师和李秀梅老师,以及数学老师王瑞平和英语老师牛婧。他们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多年总结下来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思路,分享教学工作中的智慧和幸福,值得所有老师们研究学习。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教育从不是孤身一人的道路,不是闭门造车的工作,而需要不断与时俱进进行教学优化,课堂优化。 这次论坛在乌中旗第二小学教学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开辟了二小教师智慧的聚集地、思想的交锋所、经验的宝藏库,必将引发全校教师思想的共鸣,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大步前进!


上一条:双减“减”出快乐—乌中旗一中2021年学生社团圆满结课

下一条:切实做好“双减”工作 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乌中旗一中初中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