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幼小衔接,“疫”起准备

时间:2020-06-28   浏览数:次   来源:巴音镇幼儿园

孩子从幼儿园到小学,是人生道路上的第一个转折点。疫情之下,特殊时期,如何让幼小衔接实现无缝衔接,促进每一位幼儿的个体发展,顺利的适应小学生活,充分做好入学准备,6月24日,巴音镇幼儿园邀请第一完全小学的老师和学生走进幼儿园,给大班的孩子们上一节别开生面的幼小衔接课。

 

在孩子们的满心期待中,小学的教师们带着阳光般的微笑领着大哥哥和大姐姐走进了多媒体大厅。

海娜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解、耐心细致地启发,让小朋友们通过视频观察、发现并感受到小学生课堂与幼儿园活动的不同,小学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小学学习活动的乐趣,以及小学比幼儿园更宽敞的学习环境。

武东祺老师带领小朋友们玩起了“反口令游戏”,给小朋友们创造了欢乐的气氛。

一完小的王思宇等几位同学表演了口风琴 ,演奏了国歌等歌曲,一下吸引了小朋友的眼睛、耳朵,小嘴巴也跟着音乐一起唱起了国歌。

花样跳绳表演,令小朋友们都惊叹连连,不由得热烈鼓掌。


一完小的特色足球表演,小朋友们都争着上前模仿体验.......

零距离地接触小学老师,让大班的小朋友们对小学生活又多了一份了解和憧憬。期待每一位孩子顺利地进入小学,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环境。


上一条: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巴音镇幼儿园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悠悠民俗 浓浓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