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推动“双创” 规范管理 因校制宜 突出特色 ——市督导组到乌拉特后旗第一中学视导检查

时间:2020-12-01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后旗第一中学

  11月27日,市督导组莅临乌拉特后旗第一中学,对学校高中优质化、特色化、多样化建设工作进行视导检查。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校领导汇报,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学校“三化”工作实施情况和办学情况。对后旗一中“三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评价。
  优质均衡发展是义务教育的战略性任务,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体现。同在11月27日上午,另一行督导组对学校义务教育“双创”实验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近年来,后旗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优化资源配置,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补齐短板,后旗一中义务教育质量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提高。
  乌拉特后旗第一中学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发扬优势弥补不足,强化领导、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开阔思路,大胆创新,提高整体质量,全面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呼和镇学校工会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

下一条: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学校志愿服务队走进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