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四期

时间:2016-05-25   浏览数:次   来源:

市教育局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近日,市教育局印发了《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对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出全面部署。

为加强组织管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教育局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教育局(系统)党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宋铁担任组长,市教育局(系统)党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树民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一组、督导二组,负责直属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协调、督查指导和推进经验交流等工作。

计划明确了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意义;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表》,明确了学习时间、地点、内容、主持人、主讲人、参加人,要求通过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立足岗位作贡献等措施方法开展学习教育。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把“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提高我市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市教育局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

5月19日,市教育局印发了《巴彦淖尔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的有效落实。

方案明确了各教育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内容,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的组织纪律。要求通过网络、微信、报纸、简报等媒体平台,及时推送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全面宣传学习教育内容及目标要求,着力宣传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突出宣传教育系统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为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舆论氛围,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七期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