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市蒙古族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1   浏览数:次   来源:

  2019年9月20日下午,巴彦淖尔市蒙古族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格日勒图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格日勒图作动员讲话,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宝喜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宋铁局长的讲话精神,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
  最后,党委书记格日勒图做出总结。他与全体党员分享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并对党员干部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使主题教育做到“四个到位”;二是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三是佩戴党徽,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按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是按照市委及市教育局党组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