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磴口县三完小开展“守望相助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科技文体艺术节

时间:2022-06-02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县三完小

为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培养学校学生“科技创新,强国有我”的爱国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向社会各界展示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磴口县三完小开展了校园科技艺术节的活动。

现将各项目比赛活动的学生风采、获奖名单和优秀作品予以展示。


孩子们积极地实践,大胆地想象,勇敢地创造,用激情和活力,用聪明和才智尽情演绎。通过科技艺术节培养孩子们的兴趣,引领孩子们热爱科学知识、参与科学研究、掌握科学技能,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科技的神奇魅力,让孩子们在“双减”政策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粽叶飘香 粽满文化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临河区第四小学二年级庆“六一”主题庆祝暨表彰奖励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