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巡视员、监测员培训会

时间:2022-07-0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顺利圆满完成乌拉特中旗7月5日、6日组织的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7月4日上午九点,旗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巡视员、监测员培训会。会议由乌云图副局长主持,参会人员有重庆评估院的万君、袁晓敏、王霞,督导室全体成员,各校校长、负责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分管校长、教导主任、计算机、音乐、体育教师等。

万君老师解读了质量监测的学科内容及监测方法,各位巡视员、监测员的工作要点及各自职责,确保所有监测员和信息员熟悉工作流程,为质量监测工作的顺利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各样本校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照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各巡视员要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指导样本校严格按照操作程序组织开展工作,保证监测工具和监测数据的安全性。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将以此次质量监测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启智增慧,培根铸魂,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聚焦“双减”政策下的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上一条:书香少年 乐享“双减”——杭锦后旗奋斗小学第十六届读书节活动总结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委联合所属支部走进巴音路社区开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