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暑期研修再启航,落实双减助成长-—五原县复兴中心校开展暑期教师研修活动

时间:2022-08-12   浏览数:次   来源: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增强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也为了切实落实“双减”政策,五原县复兴中心校开启了教师“充电”模式!全体教师利用假期积极参加“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掀起线上研修活动的热潮。

本次研修通过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进行,该平台为教师们准备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包括师德典型引领,家校协同育人,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与处置,义务教育新课标解读等。

这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是一次有意义的,有实效性的培训,收获很大感悟很多。

研修能促进教师发展,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研修能促进教师成长,是实现“双减”政策的原动力;研修能促进教师发展,是教师自身幸福的源泉;研修能加强自己与他人的沟通,能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进而更新观念,提高业务水平及自身修养;研修也是教师终生学习的前奏与铺垫!

复兴中心校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倾听,从平台资源中汲取营养、吸取精华,不断探索学习。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复兴中心校的老师们将以这次暑期教师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学科素养,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扬帆起航,为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上一条:“双减”显实效 暑期多欢笑——五原县瑞峰小学“双减”下的快乐暑期学习生活

下一条:“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乌拉特后旗二完小召开“红领巾奖章 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