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召开2023年建设项目复工动员会

时间:2023-02-1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全旗“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2月9日,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建设项目复工动员会,发展规划股,第三小学建设项目、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以及第一小学、第二小学、乌加河、德岭山学校室内体育馆、第一小学音乐美术专用教室建设项目等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智对各项目复工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尽快协调解决。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积极谋划,做好复工前期准备,尽快办理复工手续,施工材料提前进场,尽可能多组织施工人员进场,确保所有建设项目尽早全线开工。

杨智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时间的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坚持以“起跑即冲刺,开工即决战”的姿态向全年目标迈进。要加大投资力度,明确完工时间,制定可行的工程进度表,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务必如期完工。

杨智强调,下一步我局将配备专班人员及时跟进各项目,紧盯工程质量和时间节点,督促各施工单位及早完成任务。

上一条:精准督导助推发展 ——市教育局总督学屈强军一行莅临我旗督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先行旗创建工作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召开乌拉特中旗国防教育研学、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