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磴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志雄深入磴口县中小学、幼儿园调研教育工作

时间:2023-03-24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22日,磴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志雄一行深入磴口县中小学、幼儿园调研教育工作。

李志雄一行先后深入到实验小学、县幼儿园、磴口一中、县第二幼儿园、实验中学,详细了解了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食品安全、校园安全、校园建设、“双减”工作落实等方面工作情况,实地调研了县第二幼儿园新建多功能活动室项目,针对各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与学校负责人做了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在实验中学召开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座谈会。

李志雄指出,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2021年以来,提出了《加快磴口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十条意见》,每年投入2000万元用于支持教育发展,推进了各项教育改革,但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着政策宣传不够,推进各项改革进展不平衡,奖励激励措施有待完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缓慢等问题。下一步,要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绩效工资制度,优化教师资源配置,建立完善教师准入退出机制,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上下大功夫、大力气,尽快补齐短板,不断解决教育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政府副县长唐东年,政府办、教育局、公安局、消防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杭锦后旗教育系统举行征文、朗诵比赛

下一条:乌拉特后旗教育局考察团莅临乌拉特中旗参观学习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